【all叶/我叶】叶神在我手心上 序

刚玩lof这里醉笙,恩。

今年才看全职于是开了个坑。

首要目标苏叶神 苏叶神 苏叶神

世界观我酝酿下,叶羞答答的后攻们后期都会出来哒w

放个引子,有人看的话我会写下去哒owo

私心打了all叶,设定大家都爱叶不修w

占tag抱歉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00 叶神在我枕边


意识渐渐回归,我悄然睁开了双眼。看着窗外还未明朗的天色,我眯了眯眼,张着嘴打了个哈欠。


真是……周日醒这么早干嘛?生物钟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好?


我翻了个身,闭着眼睛,手下意识的摸向枕边的手机,却不料摸到了一个……软软糯糯的东西?


我不记得我枕边有什么娃娃抱枕什么的呀……?_(:з」∠)_


我有些疑惑的睁开眼睛,微微起身,调整了一下视角,于是看到了自己的手,准确的说是自己手边,哦不是手下的东西。


那应该是一个娃娃吧……不对我真不记得我买过什么娃娃还放在枕边了啊。


手掌心下压着的是一个看上去是玩偶的东西,巴掌大。看上去是个可萌的汉子,略有凌乱黑色刘海遮住了小人的脸。小人身上的衣着看上去是校服?红白相间的,为啥觉得有点眼熟?估计是周边学校校服的缩小版?


胸口还有个校徽?我将脸凑近,那‘校徽’随着我的移动,在我的眼中慢慢扩大,最终看的清清楚楚。


……有点眼熟。


……不对这个标志我应该认得。


就说那校服怎么这么眼熟,那所谓的‘校服’和‘校徽’不就是兴欣的队服和队徽吗!


那么问题来了,为何穿着兴欣队服的玩偶在我的枕边?


……似乎还没意识到有个叫次元壁的东西碎掉了呢,我。


就在我盯着这个玩偶思考我是不是起床方式不对的时候,我忽然惊悚的看到那个玩偶动了。


没错就是动了,翻了个身,身子还缩了缩。


……妈妈玩偶动了怎么办?


我颤颤巍巍地伸出食指戳了戳缩成一团的小人。恩,发丝软软的,很逼真的样子。


又戳了几下,小人似乎被惊动了似得醒来了。


于是当我和小人朦胧的双眼对视的时候,我似乎听到我内心深处的什么重要的东西碎成渣渣的声音。


今天的世界观一如既往的被刷新了呢。w


评论(4)
热度(122)